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小学生五年级学生春游作文600字

小学生五年级学生春游作文600字

2021-10-16 06: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春天,老师带我们去校外春游。 我们先来到一条小路旁。一阵微风吹来,路边美丽的小野花们翩翩起舞地向我招手,似乎在说:“欢迎光临!”多么美的小东西呀,这些花儿让春天更加生机勃勃了。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小学生五年级学生春游作文600字,供大家学习。

  小学生五年级学生春游作文600字1

  今天期待已久的春游终于到了,我们乘着大巴向目的地出发。

  上午我们到达了海洋水族馆,我们在那里看到了好多海洋生物,有海鳗,电慢,鲨鱼,水母,看的当然还是海蛇啦!真是大开眼界!

  下午我们到达了世纪公园,那里满园都是油菜花,金黄金黄的,真好看啊!我们终于可以吃午饭啦!吃午饭的一段时间里,我买了两样玩具,一样是小海豚,一样是鸡蛋。 那可不是普通的鸡蛋,那是一个摔在玻璃上就会变成一个煎鸡蛋的鸡蛋而且还可以还原。我们吃好午饭,继续观光世纪公园,我们走呀走,走呀走,腿都软了,这时,我们看到了一片大草地,微微导游和三个老师让我们在草地上休息一会儿。

  这时,一个卖玩具的人说道:“卖玩具啦,卖玩具啦,玩具买一送一啦!” 我又买了一样玩具。 我买了一条长长的飞龙,送了我一条项链。我们从大草地上离开了,我们走呀走,走呀走,走到了一个游乐场,可是我们进游乐场不是去玩的,是去上厕所的。

  我们上完厕所,继续向前走,走呀走呀,我们走到了一个湖边,三个老师让微微导游找游乐场,于是我们又回到了那个游乐场,我们看到了一个大型滑滑梯,我们同声说到:“微微导游,我们要玩那个滑滑梯。”三个老师琢磨琢磨就让我们去玩了。

  真好玩的滑滑梯呀,像一艘海盗船一样,它不光上面好玩,下面也很好玩——有透视镜,还有警报器。 我们玩完了滑滑梯,又向前走去,我们走到了一条小路边,拍了一张集体照,这下子我们要回去了。

  那个司机叔叔真好啊,给我们选了一条不堵车的路,我们很快的就回到了学校,因为三点半还没到,申老师邀请我们到教室里看一会儿猫和老鼠动画片。看完动画片,我们心满意足的回到了家里。春游真开心啊!真期待下一次的春游。

  小学生五年级学生春游作文600字2

  今天下午,我们全班要去东洲公园春游,同学们都兴奋得不得了,嘴边总唠着这样几句话“喂,你下午带点什么呀?”,“你带风筝吗?”,“我可带了相机呢!”

  期盼已久的春游活动,在我们欢呼中启程了。我们迈着轻盈的脚步,一路走,一路唱,蹦蹦跳跳来到了春游目的地——东洲公园。

  来到公园的草坪内,我们小组的六个人会在一起,找了个阴凉的地方将桌布摊开在草坪上,把东西放好,就连忙跑到空地上放风筝。

  我和周--一组放风筝。我让周--快速地跑,然后将风筝松开,谁知这风筝飘了几下就落了下来,我们的信心大减。我们又试了好几次,可风筝就像故意和我们做对一样,怎么也不飞上去。看着其他组同学的风筝在天空中飞扬,我的心里显得更加急躁。

  这时,周--想到了一个办法,说:“我们可以把风筝向一个方向扔,然后快速地跑,一边跑一边放线。”我们试了一下,风筝在空中扑腾了一下,落了下来。看来还得努力,我心里默默地说。“再来一次吧!”我喊道。“OK!”周回答说。当周陆一使劲一扔的同时,我拼了命地向反方向跑,一边跑一边将风筝线慢慢地拉长。终于,风筝飞起来了,越飞越高,我心里激动极了,越跑越带劲儿。可风筝飞上空不一会儿,就像断了线一样,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我将风筝捡起来,慢慢收着风筝线。这时周--跑了过来准备协助我一起将风筝再次飞上蓝天。

  正在我兴致正佳之时,陈--突然跑过来,说我们要排练《宝贝啊,宝贝!》时间马上到了,快点走吧!

  回到学校,我经常回想起我在东洲公园放风筝的场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亲手将风筝放飞。

  小学生五年级学生春游作文600字3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它带着蓬勃的生机来到人间。就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学校组织了一次春游活动,让我们尽情地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感受春姑娘的到来。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百万葵园。进门后,同学们就开始自由活动了。小猪赛跑场里,一只只活蹦乱跳的小猪把组员们的目光吸引住了,大家都不约而同地逗留在那好一段时间。接着我们向“乐翻天”游乐园进发,展现在眼前的是一个玩耍的天地。爱玩爱动的组员当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都向游乐项目奔去。

  这个游乐场的项目琳琅满目,有飞吧、竹筒吧、升降吧、网吧等。每一个项目都是由简简单单的材料做成,但其中却充满着越野运动的味道。我们小组成员最热衷的项目莫过于飞吧,这是一个利用重力原理的项目,人坐在上面从稍高处往下滑落。记得我玩的时候,“嘿”一声坐在了坐垫上,然后坐垫便顺着重力,把我送到了坡下。或许是滑落时的冲击力带来的乐趣,组员们都玩得不亦乐乎。在这里,我们小队像一群从笼内放飞的小鸟,尽情翱翔在游乐场里。

  后来,我邀他们到葵园看看,但他们似乎还意犹未尽,怎么也不愿意。我只好跟他们约好会合的时间和地点,便和刘芗玥俩人直奔葵园。当我看到仿佛一望无际的葵园时,我心中深深震撼了。自然规律的造化加以人工的雕琢,是一派多么完美的景象。我和刘芗玥在葵园间玩耍,从远处看去,我们俩像是畅游在金黄的海洋中,澄黄的波浪随着微风跌宕起伏。这时我不由感叹大自然的美丽和微妙,使人一切烦恼通通抛诸脑后。

  置身于美的世界中时,往往会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当我对园中景色仍依依不舍时,手表的时针告诉我:再见了,百万葵园。

  小学生五年级学生春游作文600字4

  今天,老师发了通知,说明天春游。吔!同学们欢呼起来。听说,春游还要放风筝呢!各小组赶紧讨论起来,小队长开始分配工作。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了床,背上我的小背包,来到了学校。走进班级,只见同学们有的手里拿着风筝,有的捧着鲜花,有的在玩游戏机,还有的在听MP3,热闹极了!很快,老师来了,我们该出发了。大家各自拿起自己的东西,来到走廊排队。坐上大巴,同学们显得兴奋不已,大家一路上载歌载舞,还一起猜谜语,开心极了!

  不一会儿,横山到了。大家排好队,来到烈士墓前,默哀了几分钟,然后绕着烈士墓走了一圈,带鲜花的同学把花放在了烈士墓旁。扫完烈士墓,我们上了车,来到了东山的雨花台风景区。走在软软的草坪上,放眼望去,空中有许多风筝,有高有低。我和伙伴们坐在树荫下,看风筝。突然,我想到我也带了风筝,于是,我拿出我的风筝,和匡心怡一起放风筝。

  匡心怡在前面拉,我在后面跟着,可试了好几次,都没成功,但我们没有放弃,继续尝试。过了好久,经过我们俩的努力,风筝已经离开了地面啦!只见我们的风筝越飞越高,很快就超过了一些风筝,我们高兴极了,用力拉这风筝线,让它再飞得高些。啊,怎么回事?原来是调皮的风儿逃走了,害得我们的风筝直往下掉,就在风筝要落地的时候,奇迹发生了。

  风筝起死回生,它一个劲儿地往上飞,一会儿就飞到了原来的高度,我和匡心怡总算松了一口气。其实风儿只是想给我们开一个小小的玩笑,却弄得我俩惊慌不已。我们继续放风筝,但我们的风筝似乎没有刚才听话了,慢慢的飞得低了,最后终于掉到了地上,虽然我有些失望,但能把风筝放上去,我已经心满意足了。我在草坪上坐下来,打开背包,开始吃中午饭,我边吃边和同学聊天,开心极了!

  吃完午饭,就要回学校了,我收好我的风筝,排队上车。回到学校,我心想:今天真有意思,真是令我难忘的一天。

  小学生五年级学生春游作文600字5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的心情就像外面的天气一样阳光明媚。今天,我们中山小学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春游活动。

  这次春游活动的目的地是绿博园,来到了绿博园,导游叔叔带着我们直奔第一个游乐项目——-摩天轮。轮到我们的时候,我和其他三个同学快速地冲上摩天轮,生怕上不去。我们在摩天轮里快速坐好,观赏着窗外的美丽风景。

  过了一会,摩天轮升到了处,下面的人啊树啊都变的比蚂蚁还小了,外面的蓝天似乎离我们很近了,好像伸手就能碰到一样,女生施岳琪却吓得闭上了眼睛,不敢乱动一下,好在摩天轮很快又把我们送回了地面。我们又排着队去下面一个项目:摇头飞椅游玩,等了将近30分钟我们终于坐上了飞椅,飞椅越转越快,越转越高,凉风呼呼地吹在我脸上。

  好像外面刮起了9级台风一样,飞椅把我们转到半空中,那种飞起来的感觉真是太棒了。接着我们又向“丛林飞鼠”进军了,不一会飞鼠就启动出发了,我低着头闭着眼睛向大家挥手,飞鼠先是上了一个高坡,紧接着快速地地来了个急转弯,我感觉自己差点就要飞出去了,心脏好像要跳出来一样,周围的同学也在不停地惊呼。飞鼠停下来后我觉得自己走路都还有点摇摇晃晃的,真是太刺激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绿博园,踏上了回校的路途,那惊险的一幕还不时回荡在我的脑海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