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快乐漫记作文900字

快乐漫记作文900字

2021-10-16 15: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们的生活中,总会遇到数不胜数的,使自己非常快乐的事情,和同学一起看电影;与家人一起去登山;同朋友一起打篮球比赛……但让我感到十分快乐的事,就是同好朋友们一起玩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游戏。

  “今天,我们来玩一个小游戏,叫做‘气球大作战’……”这是蔡老师上课时说的第一句话。一听到要玩游戏,全班同学霎时间鸦雀无声,一双双眼睛紧紧盯着蔡老师。蔡老师在众目睽睽之下,说出了游戏规则:“三个人一组,每一组有三个气球;三个人中每一个人分别负责拿气球、吹气球和爆破气球;其中,爆破气球的人要用三种方法:扎破、坐破和踩破;哪一组最快爆破完所有气球,那一组就将获得本次游戏的冠军!”讲完规则,谢老师就把气球发了下来。

  游戏开始了!小豆芽紧紧捏住气球嘴,鼓起硕大无比的腮帮子,他“呼哧呼哧”地往气球里吹气,脸涨地红扑扑的,汗珠从他的额头上滚到下巴,打湿了他的衣服。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小豆芽把第一个气球吹到西瓜一样大,随后一手紧紧攥住气球,另一只手敏捷地将气球的口子拉到蟒蛇般长,然后迅速系紧,紧接着传给我。我立刻接过气球,随后用尽吃奶的力气,把气球抛上天空,接着夺过桌子上的利器——黑笔,瞄准还在半空中的气球,奋力一跃,猛地一戳,只听“砰”地一声,爆炸声回荡在整个教室,充斥着每个人的耳膜,每个人的眼睛里充满了恐惧和诧异,而我们这一组却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一片死寂过后,同学们又忙碌起来。这次是用屁股压破气球。轮到我来吹了。我如法炮制,迅速吹好柚子般大的气球,它被我按倒在椅子上。小壮来到椅子前,使用“泰山压顶”,瞄准气球,用他那宽大肥厚的大腚,猛地压了下去。咦?怎么没有声音?我一瞧,啊!原来是小壮的腚太光滑了,导致顽皮的气球飞了出去,正在空中婆娑起舞,仿佛正在嘲笑我们。顿时,我忍无可忍,便不再耽搁,火冒三丈地把气球狠狠抓起,拿出单面胶,用力一扯,将气球五花大绑,固定在椅子上。我仿佛看见气球正可怜巴巴地向我苦苦求饶。但是,我冷哼一声,双眼射出凶光。突然,我拉过小壮,将他按在椅子上,我似乎听见气球在挣扎求救。“砰”地一声,顽皮的”孩子”终于受到了严厉的惩罚!“耶!我们赢了!”“我们第一”我们这一组的人全部都欢呼雀跃起来,一个个都摆出了胜利的姿势。这时,我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我们都很快乐……

  这件事之所以是让我最最快乐的一件事,是因为这次游戏使我们赢得了荣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