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作文450字

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作文450字

2021-10-16 19: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看见了一幅有趣的漫画,画上画着一片茂密森林,一位头长的像木桩似的伐木工正拿着一把锋利的大斧头,卖力地砍一棵粗壮笔直的大树。那伐木工的头上还站着一只啄木鸟,啄木鸟一边啄他的头一边说:“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

  看完后我笑出了声,觉得这幅漫画太有趣了,但笑完后,心里不觉有一丝苦味。

  2019年9月,被称为地球之肺的巴西热带雨林被烧毁,但竟然没有人去灭火,巴西政府也没有做出行动。这场大火差不多烧了一个月。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爆发,这两件事,难道没有关系吗?地球之肺被烧毁,我们也受到了伤害,难道我们还要继续破坏树木吗?有一句话说的好,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是啊!一棵小树,想要长成一颗大树,多么不容易啊。可现在,伐木工用电锯十分钟就能砍倒一颗树,如果再这样下去,没过多久,地球上的树木可能就寥寥无几了。

  森林是地球的外衣,我们对树木的破坏,让树木急剧减少,土地大片裸露,动物渐渐灭绝。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句话说的没错,我们要少砍树,多种树,这样才能让地球变得更加美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