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漫画老师作文350字

我的漫画老师作文350字

2022-08-16 11: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们学校有许多老师,各个都不同。

  有身强力壮的体育老师,多才多艺的音乐老师,还有能言善语的语文老师……而我最喜欢的则是我们的数学老师—顾老师。

  顾老师每天扎着一个高马尾,她的眼睛大大的,带了一副眼镜,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我还发现老师不喜欢穿裙子,几乎一直在穿裤子。她上课时总是面带微笑的,看起来很和蔼可亲,讲题也非常有趣,可她也会很严厉,特别是在批改我们的作业上,如果同一道题老是做错,老师会很生气,然后再教你这道题,直到你会为止。

  有一次,我有两道题都不会,老师看我好久没有动笔,她边批改试卷边叫我去她那里,我指出我不会的地方,老师仔细的给我讲解这两道题,我才知道怎么去解这种题了。

  老师也很喜欢我们积极发言,对于在学校做好了家作数学卷的小朋友,并且全对,老师还会奖励一颗甜甜的大白兔奶糖噢。

  这就是我的漫画老师,你心中的漫画老师是谁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