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总有那么一个地方作文400字

总有那么一个地方作文400字

2022-08-16 07: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的一生,大概总有那么一个地方,曾经居住的时候,无比的讨厌,讨厌它的交通不便利,讨厌他的道路泥泞,讨厌他房屋的矮小,甚至讨厌他得破旧不堪。

  可是有一天当你真正离开他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个地方其实存在着你心中所有的快乐和喜悦。所有关于一些开心的记忆都在这个地方发生。

  小的时候也只知道故乡就是自己居住的地方,长大以后才发现,对于好大一部分人来说,故乡也可能成了自己回不去的远方。

  那个遥远的小村庄,那个自己从小长大的地方,小的时候总是嫌弃他,一下雨路就泥的没法走路,不像大城市的柏油马路,不像别的地方那么富有。嫌弃他的房屋矮小,甚至嫌弃居住在里面的人们,不懂太多的文明礼节。

  可是长大以后才发现,那个地方承载了自己童年的所有快乐记忆。现在能够想起来的,都和那个地方有关。

  总有那么一个地方,让你无数次在梦中回去,让你心中忍不住想念。总有那么一个地方,曾经的不屑,如今成了你回不去的远方。成了你心中无法碰触的记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