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感恩生活作文450字

感恩生活作文450字

2022-08-16 08: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总是容易得到的不珍惜,失去了又觉得自己曾经得到的是多么的难能可贵。

  就像以前没有疫情的时候,遇见一点小事,我都会觉得怎么这么倒霉。疫情已经到来两三年了,我这才明白,原来以前能想去哪就去哪,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生活才是最难能可贵的,以前遇到的那一点灾难算得了什么啊。

  疫情以来真的是干什么都不方便,就略微举几个例子吧。首先最重要的就是不能随意出行了,且不说一些还算比较容易避免的旅行。就说一些重要的不得不避免的事物,像跨省考试,这个是我亲身经历的,真的是遇到了很多麻烦。还有给出国留学的学子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其次不方便的地方在于做核酸,做核酸是为了自己与他人的健康,是很好的,但是不说现在是每天做核酸,就算是隔三差五的,也让人觉得很不方便。还有有时候会提心吊胆的,可能是因为一些确诊病例离自己很近啊之类的,会有一些心理负担等等。

  现在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我总会想到这句话,安慰自己,如今的生活比起最不好的时候,已经够好了。虽然可能还是会为小事斤斤计较,但是有事真的会感到满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