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童年的回忆作文500字

童年的回忆作文500字

2021-08-17 19: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人认为城里的孩子没有童年,农村孩子的生活才是丰富多彩的。我认为生活在城里的孩子,童年也可能是充实的。

  我从小就从在城里长大,没有在乡村里生活过,但我的童年生活也十分丰富。

  我家的阳台变成我的“花园”,我会把花花草草种在花园中。一年里,不同种类的花在不同的季节开放,格外美丽。有时候我会把吃好的南瓜籽、西瓜籽种在花园里,虽然没有长出小芽,但也觉得很有趣。

  我还会和邻居家的孩子躲猫猫,小区就是我们的游戏场。我们会躲到树丛后面、树干后面,个子小不容易被发现,有时躲了起来,连家长也找不到。

  有时候还会去爬爬山,走一走公园,看一看风景,闻一闻花香是多么美好。

  但我的童年也给我留下了心理阴影。在我很小的时候,才上小班不久,在春节前后发生了一件让我终生难忘的事。在绿灯过马路时,我还在斑马线上走,忽然有一辆车从我的左边冲了过来,我们没发现,自然地走着,那一辆车飞快的从我前面经过,轮子从我的脚上滚过,我一下子坐在了斑马线上,后来我就被送到了医院,确诊脚骨折了。我整个中班都没有上,一直在家里休息。从那天起,我看见车都有点怕,怕车又冲向了我。

  童年的回忆还有很多,说也说不完,但我希望阴影能快点消失,而美好的能永远被收藏。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