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雨中即景作文450字

雨中即景作文450字

2021-10-17 23: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个初春的中午,我和妈妈去逛街。突然,天上响起了一声“轰隆隆”的雷声, 抬头看天,不知何时阴云布满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小雨落到了我和妈妈的头上、衣服上、手上,有一股痒痒的感觉。

  我和妈妈赶快找了一处屋檐下避雨,顺便欣赏这美丽的雨景。你看!沙沙的小雨正拿着干净的毛巾和香喷喷的肥皂,还贴心的拿着一把小刷子,帮路旁灰头土脸的大树爷爷洗澡呢!它们显示给大树爷爷抹肥皂,再用小刷子把大树爷爷身上的灰尘刷的一干二净,最后用清水将泡沫冲洗掉,不一会儿,一个焕然一新的大树爷爷就出来了。花儿们也尽情的张大嘴巴,抬着头“咕咚咕咚”的喝水,喝饱后,花儿们异口同声的说:“这真是一场及时雨啊!”

  渐渐地雨下大了,冷风一阵一阵的吹来,我不禁打了一个喷嚏。雨水落到钢构瓦搭成的房檐上,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跟过年放鞭炮一样。一个小水珠落到了一个小水洼里,弹出了一个小水泡,“啪”的一声破了,如同一株刚刚绽放的百合花。

  雨渐渐停了,世界是那么朦胧、宁静,真是美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