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篮球惹得祸作文450字

篮球惹得祸作文450字

2021-08-17 18: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在教室里安安静静地写着作业,不知道从哪飞来个篮球,啪地一声撞上了我头顶上的灯,我还没反应过来,“咚”地一声掉在了我的左肩上。我连忙看了看我的肩膀,一片红红的,有块地方还青了。我的天哪,为什么倒霉地总是我啊。我的前桌也受了伤,同学们赶紧跑过来问我们情况。

  这时班主任过来了,同学们把事情说了一遍,老师赶紧让我们去了医务室,还好,看了没什么大问题。

  在走道里玩篮球的几个同学可惨了,要被老师罚站一个中午,还要赔灯的修理费用,还要写检讨书,他们听了顿时一片哀嚎。可最伤心的还是我和我的前桌,因为灯泡碎了,我们的桌上和地上都是小玻璃渣,连书包里也有。大好的中午时间都花在了清理玻璃渣上了,最难清理的就是书包了,书全部倒了出来,每本书还一页页地抖着,把全部的玻璃碎渣都抖出来才放心。我觉得我的肩膀的伤更严重了。

  惹祸的篮球被老师锁在了办公室里,打球的几个同学在走道上罚站着,我和我前桌的受伤处也疼着,都是篮球惹得祸。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