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宿舍生活作文500字

我的宿舍生活作文500字

2021-08-17 16: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宿舍生活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知识点,因为我从来没有住过宿,不知道如何跟舍友们相处。在大学的时候我就体会到了这种感觉。刚刚开始给我的感觉就是陌生、拘谨、不好意思,到后面经过我们之间朝夕相处的时候就发现我们的感情变得更加的深厚了,大家都对方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相处起来也轻松了不少。

  现在我也已经是大二了,不知不觉间我们认识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时间过得真快呀!翻开以前拍摄的那些照片,依然还能看出那时候我们每个人的表情和动作,很青涩懵懂,对比于现在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起初大家都是小心翼翼的相处,现在我们可以自由的调侃对方,有什么事情都不比藏着掖着,有事就说事,大家都会帮助我们的,让我体会到了很对的温暖。原来除了我们的父母之外还有其他人也很关心我们,可以分享自己的秘密或故事给他们听,大家也有共同的爱好,能愉快的融合在一起。

  而且我们出门都是集体活动,做什么事情都要告诉对方一声,问问对方的意见,尊重彼此的选择。宿舍生活也很有趣,我们会在周六日的晚上一起看鬼片、讨论八卦、分享自己以前的故事……也会时不时的在宿舍里打闹、玩耍,我们也拍照留下来很多美好的回忆。四年的时间虽然很短暂,但我们也要抓住时间,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光,当我们以后回想起大学生活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们的舍友和在宿舍生活里发生的每一个故事。

  我的宿舍生活总是充满着欢乐和温暖,期待我们宿舍能创造出更多的回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