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猎人海力布》缩写作文300字

《猎人海力布》缩写作文300字

2021-11-17 23: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前有,一个名叫海力布的人,他乐于助人,大家都很尊敬他。

  一天,海力布救下了一条小白蛇,小白蛇为了报答他,告诉了他关于能听懂动物语言的宝石,但动物说的话只能自己知道,绝对不能告诉别人。一但你告诉了别人,就会变成一块石头。

  白蛇带着海力布

  小白蛇带着海力布来到了龙宫,龙王想让海力布选。选一些珠宝带走,以表示他的谢意。可海力布什么珍宝都不要。只要,那一颗龙王含在嘴里的宝石。

  自从有了那个宝石,海力布打猎方便极了。一天,他打猎时从一只鸟儿口中得知,今晚大山要崩塌,洪水要淹没大地的消息。

  海力布急忙回到村庄让乡亲们搬家,可不管海力布怎么说乡亲们都不信。海力布心想,如果乡亲们再不搬家,都会被灾难给夺去生命,只好牺牲自己才能拯救大家。事后海力布说出了真相,变成了一块大石头。

  这就是那块名叫“海力布”的石头的来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