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2013-01-17 12: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脑海中有很多事情难忘,它们就像一个个珍珠连接在一起不会掉一点颜色,不会失去一点光泽和美丽。用石头砸也砸不碎,经常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有一次,我们还在上课,可天气说变就变,转眼就下起了倾盆大雨,而我今天没有带伞。爸爸和妈妈工作很忙,根本没有时间来接我。时间过得很快,放学了,我眼睁睁地看着同学们都被家长接走了,我的心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

  正当我准备从雨中跑回家的一瞬间,我从雨中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仔细一看,是爸爸。爸爸走到我的面前对我说:“儿子,对不起,爸爸的工作忙,所以来晚了,你不会怪爸爸吧?”我说:“我知道您忙,怎么会怪您呢?”

  我和爸爸回到家,我已经饿得饥肠辘辘,爸爸猜到了我的心思,急忙给我做饭去了。可我看到爸爸的身后已经被雨水淋湿了,他没有去换衣服,而是正给我做可口的饭菜。不知不觉我的眼睛里布满了的泪水,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我得觉得爸爸太辛苦了,工作做完了还要来学校接我,然后又要给我做饭吃。

  爸爸看到了我站在那里发呆,就问我:“你的作业做完了没有?有没有不会做的题呀?”我对爸爸说:“我数学有几个题不会做”。爸爸在草稿纸上给我耐心讲解了解题方法,直到把我教懂。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