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当我们轻轻走过_550字

当我们轻轻走过_550字

2019-06-17 08: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转眼间,我们从一年级就到了六年级,明年夏天,我们终将离开,或许会考上同一所学校,但终不会一直一个班。我们尝过了多少酸甜苦辣,又不小心骂了多少人,又为一些事吵了多少次,婷子,欣子,宇,娜娜子,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散去是重逢的开始,婷子,我知道你,你那时一定会哭,因为当你说起毕业时我看见了你眼角的泪花。

  欣子,你总是口是心非,不要装了,卸下吧,你哭吧,不要假装坚强,宇,你太坚强,心却脆弱,你会哭,在一个无人的角落;你打球时英姿煞爽,但,来了就别忍了,身体承受不了的,你是主力也不代表一定需要。娜娜子,你最辛苦,你在忍受嘲笑的同时,你还要笑着对我们说习惯了,我们会更担心的。我不会在你们受伤时温柔安慰,我不会,我是乐天派,我只能逗你笑。娜娜子,当我哭着找你,你那只考虑了我,从不顾自己,你说我们不能黏在一起,我懂,不是你腻了,而是你是为我好,但是你那样有用吗,没有。

  婷子,你是个好人,但每个人人心不同,你别急着把心交付与人,沉稳点,别在当好好先生了,除了我们,谁又会在乎?欣子,你是哪种吃喝玩乐最在行的朋友,但长点心吧,别犯井,不是谁都理解你的用心和立场,这有我们默默的懂得,宇,你把女汉子的伪装卸下吧,我们不想你承受的太多,毕竟,你还是个孩子,用不着承受太多的,有什么,别憋在心里,说出来吧。婷子,欣子,宇,娜娜子,希望你们永远幸福

  五年级:李冰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