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帮手_700字

2019-06-17 08: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小帮手,我有一个特别的小帮手,别人的小帮手都是平时干活的工具,但它不是什么平时干活的工具,让我们去认识一下它吧!它的名字叫做“橡皮”是我们学习的小工具,也是我的小帮手。他是白色的,它长4cm,宽1.57cm。

  有一次,我在考试的前一天,我正在写作业的时候,不小心把胳膊一碰把橡皮碰到了地下,我下课了,怎么也找不到了,我准备放学的时候,再买一个,等到了放学的时候我就给忘了,到了第二天考试的时候,我不小心写错了一个字,找橡皮的时候,我怎么也找不到了,只能划一道斜线,结果给减一分。

  我还记的有一次,我真在认真的看书,不知道是谁大叫了一声,不小心手一抖书掉了,我正准备捡,一个男生跑过来,踩了一脚,我看见了伤心的哭了,就在这时我看到了我的橡皮,它好现在说:“小主人,不要哭了,我可以帮那擦掉他的脚印,果然,擦掉了脚印,我非常开兴。

  谢谢你,小橡皮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
指导老师:赵雪琴

  五年级:田柯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