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如果我会读心术作文500字

如果我会读心术作文500字

2021-08-18 17: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如果我会读心术就好了,因为我一直好奇我在别人的印象里是个什么样的人,也想看看别人心里是怎么想的,有太多的好奇和疑问吸引着我去探索,可我没有那么能力。现实生活中我们只能靠猜测来判断对方的情绪和心里的想法,也想知道我们跟对方交流的时候会产生一些什么的问题,对待不喜欢的人更是如此了,“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这个道理说得一点也不错。

  读心术就跟魔法一样,能窥探到别人内心深处的想法,在特殊的情况下还能帮助我们解决一些问题。但这个想法确实是触犯到了别人的隐私问题,我们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秘密,不想告诉别人。当有一天这个秘密被我们无形之中发现了的话,它就不再是秘密了,反而会影响我们的判断和思考能力,会受到一些外在因素的影响,对两个人之间的沟通交往造成困扰。所以我既想拥有读心术又不想拥有这个能力。

  我相信上天都是公平的,当我们得到一样东西的时候,它也会收走我们一些东西,一次作为替换的代价。如果我们用这个能力做了不好的事情,那它也会产生一些不良的影响,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如果能拥有读心术,我只想看看自己所爱之人和爱我的人都在思考什么问题,我想为他们分担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并没有太大的奢求,只是想看看他们内心深处的压力和困难,帮助他们解决而已,这就是我的心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