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平板我做主作文450字

我的平板我做主作文450字

2022-04-18 06: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期末考试破例进了前三名,妈妈十分高兴,给我买了一个平板。可是从平板电脑买回来一直到现在,还没有玩几次呢,玩的时间真是越来越少了,也就刚买的那几天让我玩一会会,现在能让我登录进去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不放心把平板给我,可是你们都说好了这个平板归我的,总不可以出尔反尔吧,这是说话不算数。如果你们真想给我,就该让我自己设密码,自己下游戏,自己控制玩游戏的时间。可是这几年来,你们让平板电脑东躲西藏,有时还藏到爸爸单位里,密码改了一遍又一遍,游戏删了又删,就为了不让我玩游戏吧。

  妈妈,我已经十岁了,已经能很好控制玩游戏的时间了,也知道了应该在什么时候该玩,什么时候不该玩了,也不会像之前那样躲在被窝里玩了,我现在已经变得懂事了。每当我提起平板时,你就说我玩上瘾了,要把平板卖掉,要知道,我可是已经有几个月没玩了。虽然你说玩平板会让学习变差,但平板也可以让我视野变得开阔,懂更多知识。如果一直没有接触网络生活,我会out了,被时代淘汰的。

  妈妈,我希望当你能耐心地看完这篇作文。再给我次机会,让我自己来管理平板。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