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长大的变化作文700字

长大的变化作文700字

2021-08-18 22: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长大了,不仅是年龄长大了,还有了各种改变,它们该是成长的一些标志吧。

  一、二年级时,班级在一楼,我常常跑出去和同学玩、跑步。在操场上,在书房里,甚至是草丛中,常常会有我的身影。我可从没动过写作业的念头。而现在,我课间根本不出教室玩,差不多是一直没离开位子,一直在写作业,聊天,就是体育活动课(没有特别要求的情况下)我也绝不会想到去玩,反而会和几个同学在书房写作业、看书,连班主任都曾劝我课间别一直写作业,要下楼玩会儿。但在这样的情况下,我的作业效率是真的提高了不少。长大了,我更喜欢在教室,而且更重视作业了。在校多做一点,希望可以在家中更轻松。

  长大了,我也变得更调皮了。小时候,妈妈叫我等着,我就站着,一动不动,不做其它事情。现在要是叫我等待,我肯定会干些别的事:去动动窗户外的花朵;去割一些橡皮碎到别人桌上;跟到爸爸后面,去玩玩他的头发,再给他扎几个小辫子;去拔几朵花,放在同学的头上;去找个人过来,动动她的头发,搞乱,再让她走……这样的事,我可不知做了几次,但每次都有新花样,给自己找点乐子。

  以前上体育课,老师叫我们回教室喝点水,要是我没水了,肯定拿几张纸巾擦一擦杯子,再找人要水,而且一定要找女生,她们倒好了水,我还一定要再擦一擦杯子。如果是现在,我要是没水,肯定会随便找个人。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杯子也不擦,哪怕是个老师拿着杯子,我也一定会上前要水。人家倒完水,我也直接喝,不管那个杯子脏不脏。长大了,其他人是越来越斯文,我的性子却越大越野,完全不像个女生,有什么不好的,反而更像个男生了,大大咧咧浑身充满了活力。

  长大了,我变了许多,和小时候有了许多不同,但偶尔也会做些可笑、幼稚的事,依然是充满童心的,我的内心可能还住着一个并不想长大的“小孩”吧。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