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闹鬼风波作文600字

闹鬼风波作文600字

2022-01-19 14: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有一天爸爸妈妈回来很晚,当天晚上,发生了一系列闹鬼事件。

  那天下午,妈妈发微信给大姐姐说公司有事,要很晚回来,并嘱咐她照顾好弟弟妹妹。大姐姐刚开始安排我们做作业,并规定我们学习的时候不准吃东西,我们三个安安静静地在房间呆了两个多小时。大约9点钟的时候,外面突然狂风大作,把沙子都卷了起来,房间的门也被吹开了,外面黑森森的,径直可以看到厕所的镜子,斜着可以看到爸爸妈妈的房间。

  正好当时大姐姐看了恐怖小说,小说中的情景和眼前的非常相似,她也吓了一大跳,急忙让小姐姐去关门。关门后,大姐姐把小说的情节讲给我们听。原本胆小的我们更加害怕了。当时我背对着门,门突然又开了,门敲打凳子的声音吓我一跳,赶紧跳上床,盖上被子。大姐姐也紧紧靠着墙角,小姐姐也躲在了床角的柜子里。风像是故意和我们作对似的呼呼地吹着,我们都屏住呼吸,一动也不敢动。后来还是大姐姐心理素质最强轻轻地说:“你们两个都出来了吧,刚才只是起风了,这是正常的自然现象。”我们自然不能怪大姐姐,谁让她是老大呢!我们都松了一口气,并且三个人一起去把衣服收回来,并且关了窗户。

  一切风平浪静,我们又回到了各自的位置。这时我突然感到肚子痛,想去洗手间。可回想起刚才的情景,不敢一个人去。叫大姐姐陪去,她也不敢走出房间,叫小姐姐陪去,她也说怕卫生间有鬼,这可怎么办呢?两个姐姐真是不讲义气。正在发愁的时候,救星爸爸妈妈回来了。

  你们说,这是谁在“闹鬼”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