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天才钢琴家作文400字

天才钢琴家作文400字

2022-09-19 22: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说起钢琴家你会想到什么?钢琴王子朗朗;舞动的双手,优美的乐章……可我们课外艺术班也有 一个“天才钢琴家”。

  高高的的鼻梁上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不时闪烁着对钢琴的喜爱与热情,一张樱桃小嘴沉默寡言,一张瓜子小脸精致又温柔,白白嫩嫩的肌肤如霜如雪!印象最深刻的是那次,中心校举办的“与音乐同在”活动,她被选上了成为“小小钢琴手”。活动马上开始了,全场鸦雀无声,气氛骤然紧张起来,只见她端正的坐在钢琴前的凳子上,伸出纤细白嫩手指,慢慢的按动着每一个琴键,柔和而又动人心弦,慢慢地速度快了起来,那灵活的手指好像一只小鹿在奔跑跳跃,又好像一个个小精灵在翩翩起舞,琴声时而低沉,时而高亢!低沉的时候像珠子在盘子里滚动,高亢的时候像雷鸣震撼大地!最后,当她按下最后一个琴键时,台下瞬间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

  看着她脸上洋溢的自豪,我知道每个成功的背后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要努力地去练古筝。我相信:一个人只要有梦想而又向梦想去奋斗,一定能实现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