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2022-06-19 17: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直以来,语文老师总是安排我在课后业余的时间在黑板上写板书。

  同学们可以看看上面的例题,等老师上课的时候来讲解。

  似乎这已经成了我们大家的一种习惯,只到有一天,我们换了另一位数学老师。

  他才来两天,然后就在一天两位老师交接课堂的时候,数学老师忽地对语文老师提议道:“换个同学写板书吧,不要只让豆仔一个人写!”

  语文老师一愣,当即也没有反驳,算是默认了。

  而坐在台下的我,也一怔,不知道这个决定为啥这么突然。因为这一两年来写板书对我来说是一种很成就感的事,有时候写的慢,同学们还会一边催促,彼此逗乐,也很是有趣。

  可能对于其他同学来说,这并没有什么,只不过是换了一个同学写例题给他们看而已,可对我来说,却有一种不被信任和尊重的感觉。

  数学老师另选了一位男同学,相比于我的一笔一画的工整字体,他的字体比我的要潦草些,但速度要快一些。

  所以同学们从最开始的不适应,渐渐地过渡习惯。

  我也渐渐地不去纠结这件事,只是觉得当时老师还是应该私下和我说一下,当然这也只是自己的一个自以为是的想法而已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