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带着乌龟去散步_500字

带着乌龟去散步_500字

2019-07-19 09: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两只小乌龟用两条后腿努力地站在桶里,小爪子扒在桶边,脖子伸得长长的,瞪着两只小绿豆眼睛,眼巴巴地看着外边,我知道它们想出去玩了。

  我于是给它们洗了个澡,把它们装在盒子里带下楼。刚到楼下草坪,它们就撒着欢地满地乱跑,可是不一会儿,它们就躲到了花盆地下,后腿蹬地,前爪使劲在土里刨着,好像要给自己打个洞做窝。

  我说:“你们待会就回家,还做什么窝啊!赶紧玩去!”就把他们抓到了草地中间。大乌龟气呼呼地跑到道牙子上,“噗咚”一下掉了下来,后背着地,四脚朝天。“不让我做窝,不活了。咦!掉下来也没事嘛!好玩!好玩!”于是它把脖子向一边伸得老长的,后腿一蹬,翻了过来。我把它抓回草坪,它又爬到道牙子上,噗咚一下摔了下来,敢情玩上瘾啦!

  我把小乌龟也抓到道牙子上,它赶紧把头和四肢缩进去,一动不动,“妈妈咪呀!救命啊!不带这样玩的!会摔死的!我真的好想再活500年!”我把它往下一踢,它掉到地上,还是一动不动,“晕菜了,要脑震荡了,饶了我吧!”我看它可怜,就没再管它,随它自己去玩。

  玩够了,累了,我带它们回家,还给它们摘了很多新鲜的嫩草,让它们睡觉的时候也能闻到草的清香。

  五年级:滕梓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