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心爱之物小乌龟五年级作文作文900字

我的心爱之物小乌龟五年级作文作文900字

2022-08-20 06: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半夜,大家都进入了梦乡,街边的路灯,也好像要躺了下来,可有只小乌龟,却在“家”里狂欢,发出嚓嚓的响声……记得两年前,妈妈把它当做礼物送给我,我第一次拥有了宠物,并把它取名“金元宝”。

  它的身体扁扁的,龟壳中间突了起来,像金元宝一样,这就是他名字的由来。它的腹部是淡青色的,上面有八块泾渭分明的“腹肌”真是惹人“羡慕”。它的脑袋是三角形的可以像弹簧一样伸缩,它的眼睛小小的,像黑色的小珍珠,鼻子尖尖的,还有一张“樱桃小嘴”,前肢、后肢短短的,上面却拥有着锋利的指甲,好像可以划破任何东西。

  金元宝刚来我家时,一直躲在缸内的角落,不敢伸出头来,之后,我每天都给他喂新鲜的鱼肉,每隔两天都会为它的“家”换上干净的水,清洗它的残羹剩饭,每天还会留下一点时间陪它玩耍:我把它放在客厅,拿着一块肉引诱它,它就会绕着客厅跑上一两圈,跑累了,就躲在沙发角落,睡上一觉,睡饱了,就起来,玩会我弟弟的玩具,它最喜欢的就是吧玩具给弄翻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它可快乐了。这样它慢慢的放心了,觉得这个人类好像还挺友善的,每天看见我都会伸出它那长长的脑袋,张开那小嘴,好像在说:“终于忙完了,快点来陪我玩吧。”

  今年暑假的某一天,我在给金元宝的温暖小窝—缸清洗的时候,它把头伸向了阳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向阳台,想从上面跳下去,我的手以光速抓向它,将它抓到我的肩上,让它趴在上面。可金元宝实在太不听话了,把脚一撑,整个身子一下子飞了起来,金元宝在空中来回翻滚,重重的摔在地上,我惊呆了,整个人杵在那儿不动,心想:“完了我的乌龟才活了两年,可不能英年早逝啊!”这时,我的心脏像子弹一样飞快跳动,可金元宝睁开它那并不大的眼睛,看看外面有没有危险,看到没有了危险,便伸出头,快步跑向自己“家”里,躺下来睡觉了。我的心终于放在了肚子里,整个人做到了地上。

  金元宝有个爱好:喜欢吃肉,香的、臭的、肥的、瘦的、他都喜欢吃,你随便给它一块肉,它会以光速飞向肉,用两只小短手把肉夹住,伸长脖子,连忙把肉往嘴里送,一口把肉紧紧咬住,两只手把剩余的肉推出来,吃着那来之不易的美食。它的体型也强壮多了,金元宝吃完后,可不会像我们一样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睡一觉,我家的金元宝可不一样,它吃完美味的肉,还会绕着缸跑个三五圈减肥,可它却还是壮壮的,看来想要成功瘦身并非易事啊。

  这就是我心爱的小龟—金元宝,我猜它现在一定在睡觉呢。“金元宝,起床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