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实验集_450字

2019-05-20 08: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一集吹泡泡昨天,我拿着一杯快用完的泡泡水,吹出了五彩的泡泡。经过仔细观察,我发现,泡泡吹出来后,飞在上面的泡泡开始的时候没有什么颜色,可是当这些泡泡在空中逐渐落下来的时候,有的就慢慢变成孔雀羽毛的颜色,有的变成粉里透黄,有的有的变成黄里透绿······

  吹泡泡真好玩,不过很快,泡泡水很快就吹完了,但我还想吹,于是,我想自己做一盒“自制泡泡水”。

  第二集制作泡泡水

  后来,我得到了秘方,而且这个秘方吹出来的泡泡,很难破裂。于是,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爸爸,爸爸说:“我们可以试一试。”

  在爸爸的协助下,我完成了自制泡泡水。第三集试吹泡泡水我问爸爸:“我们能成功吗?”爸爸说:“悬!就看你得到的配方好不好。”

  第二天,我观看我调的泡泡水,昨天是绿的,今天是橘红微绿色的,于是我试着吹了一下吹出了泡泡,可是要破裂,而且,吹出来的泡泡是白色的,并不是彩色的。大结局比例问题爸爸说:”可能是比例问题,要不再加点配料?”我说:”算了,要是弄得吹不出泡泡怎么办?总之,吹出泡泡就是初步成功,下次再慢慢改进。

  五年级:杨海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