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无聊的一天作文500字

无聊的一天作文500字

2021-09-21 19: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早上的起来,打开练字本,边听着音乐边练字,还没过十分钟就没了兴趣,立马就打开手机玩了,不知不觉就玩了一个小时,真是应了那句话:“干啥啥不行,吃饭睡觉第一名。”

  就这样一直都在找新的事物玩儿,但每个东西都没有引起我长时间的喜好,都是三分钟的热度。对于我曾经最爱的古筝也是,本来想在一天的时间里就学会一首简单的曲子,这刚带上假指甲没多久又懒了。按照网上找来的古筝谱,练习了一会儿就放弃了。心里很郁闷,为什么别人做什么事情都可以坚持下去,而自己的心却是怎么也定不下来似的,想东想西的,很杂乱。

  实在是想不出有什么事情干了,就打开了电脑看电视剧,因为最近也是剧荒,很多时候都是看以前看过的,也没觉得腻,看了一遍又一遍,还是觉得新鲜、搞笑。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间里面看电视剧,不受外面“世界”的纷扰,就感觉自己处在一个境界一样,很享受这种看似无聊但又很简单的一天。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直到晚上八点钟妈妈才下班回来,我一般这时候就会出去煮个夜宵吃,边吃边看,有时候也会打开电视跟妈妈看一会儿新闻,了解一下最近发生的大事有哪些,或者定定的坐在椅子上一起聊聊天。等快十一点的时候,我们就各自回自己的房间,我还是继续看自己的电视剧,躺在被窝里熬着夜看小说,父母这时候早就休息了,漆黑的夜留给自己。

  到凌晨两点多的时候才放下手里的手机睡觉,这就是我的一天,无聊的一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