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姐姐作文700字

我的姐姐作文700字

2022-09-21 22: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说起我的姐姐那可是陪我一起长大的人,在我的成长中陪我一起哭,一起闹,一起学习;在我的学习中我什么不懂得都问我的姐姐,姐姐在我的心目中就是的学霸。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姐姐吧。

  姐姐身高不到一米六,圆圆的脑袋上有一头乌黑齐耳的短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前架着一副金色的圆框眼镜。一个高挺的鼻梁下还有一张能说会到的嘴巴,再加上一个微胖的身体,就形成了我的姐姐。

  姐姐身上的有优点可真不少,爱学习,爱看书,热情大方……但有一个缺点那就是有点马虎。

  说起学习,姐姐可不是一般的爱学习,爱看书,白天学习一整天,可是到了晚上还要把不会的题抄下来在重新写一遍,她还特别爱读书,不知什么时候姐姐把厚厚的四大名著都读完了,都是利用晚上不睡觉的时间读完的。直到暑假里她的视力下降的厉害,妈妈才不允许姐姐晚上再读书了。她是不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书迷!

  姐姐还非常的热情大方,在学校里有那个同学忘记带饭卡了,姐姐都热情的说用我的。对我就更大方了。姐姐每次都从学校,也就是衡水学校回来,总把平时自己舍不得吃的、喝的,带回来送给我。记得有一次,姐姐带我去教育书店买书,姐姐买完书,就看见我一直盯着那本《怪物大师》,便问我,你喜欢吗?我说:非常喜欢,可是妈妈不让我买这类的书籍。姐姐二话没说,用她平时舍不得的零花钱给我付了钱。于是,我兴高采烈的把那本书拿回了家。

  我的姐姐就是有点小小的马虎。记得那是六年的期中考试,是英语的试卷,连词成句,她写一个单词的时候少写了一个字母,姐姐没有发现,到试卷发下来的时候,姐姐看了一遍,才发现,我的天哪!这么低级的错误我也犯,才不应该了。因此,姐姐在本子上写下一句话,低级错误不允许犯,细心细心再细心。

  这就是我的姐姐,一个爱我的姐姐,一个优点大于缺点的姐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