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家乡的小溪作文600字

家乡的小溪作文600字

2022-09-21 10: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家乡里有一条小溪,那是一条干净可爱的小溪,它的周围还有许多农民在劳动,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快看,我们要到了、我们要到了”,大家兴奋的喊着。走了五六分钟后,我们终于到了那条小溪。小溪周围有许多农民,他们在汗流浃背地劳作,希望有个好收获。

  这个小溪非常干净,可以看见河底的小石头,石头上还有一些青苔,青苔上还隐藏着几个螺蛳。用手一摸,青苔就像一条条小船,随着水流飘走了。

  “嘎嘎嘎……”一个声音传过来,原来是一群鸭子在游泳。鸭子的动作非常有趣,游泳的样子也很好玩,有的鸭子扭着屁股,有的鸭子带着一群鸭宝宝游来游去,还有的鸭子把脑袋伸到水里,好像是在捉鱼。他们捉鱼的样子真奇特,先把头伸进水面,撅起屁股往水里一钻,一下子就捉起了一条滑溜溜的小鱼。

  小溪周围还有许多美景。一片草坪上长满了密密麻麻的野花,蜜蜂、蝴蝶在他们头上飞舞。溪滩上还有一片鹅卵石,我们可以玩扔石子游戏。我和弟弟一起比赛,看看谁扔的远,弟弟扔的很近,我用力一扔,石子飞到了很远的地方,“咚”一声,石子掉进了水里,溅起了许多水花。

  扔石子很好玩,但我觉得还是打水漂更有趣。因为周围有许多瓦片,先拿起一块瓦片,然后身体往前倾,脚不动,身体往左,转手用力一甩,像扔飞盘一样。我用手一扔,扔的瓦片在水面上浮了一下,就沉了下去。我又拿起一块瓦片,这次成功了,瓦片在水面上跳了三下,像一只青蛙在水面上跳跃一样,可真有趣。

  这个就是我向大家推荐的地方,一条可爱干净的家乡小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