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天体与物理的关系作文450字

天体与物理的关系作文450字

2022-06-21 13: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地上的孩子想妈妈……”从小我们都听着一些歌谣长大的,对天空的星系也有着很大的兴趣,但是你知不知道原来天体和物理还有着很大的关系!接下来让我介绍介绍吧。

  首先天体就是在宇宙一些星球或者是发射器的一种称呼,而这些天体运转的方向影响到地球,比如月亮的自转会使得地球的海洋发生潮汐状态,太阳与地球,月亮构成一条直线,会引发日全食等现象。按理来说:“地理研究天体不应该更合适吗?为什么和物理有关系呢?”原来在物理学里面有着与地理研究的学科——天体物理,而天体物理是天文学的前沿,被空间探索所扩展,而物理学是天文学的“爸爸”因此有这一层的关系。

  而物理学在千百年前先人就好奇过天空的桩体,提出了许多的假设与论证,但是经过后人的探索都被证明出来了。而在探索的过程中,物理学紧跟时代的潮流,快速发展起来,现在研究地球大气的干扰是观察空间需要用到红外线,紫外线等都需要借助物理学的帮助,因此天体与物理的联系便为如此。

  以上就是天体物理的发展啦,不知道你还了解多少,一起来分享分享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