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不再期待假期作文300字

不再期待假期作文300字

2022-05-21 17: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相信,好多人提起假期,肯定是充满了期待,充满了欢快的心情。因为,假期里,我们可以结束忙碌的生活,可以好好的放松一下自己,甚至可以全家人出去外面旅旅游,看看外面的风景。

  曾几何时,自己也是如此的期待假期,但是如今,想想各种事,无论是疫情反复的大环境,还是自己周围的小环境,都让自己对假期失去了期待的兴致。

  早晨和闺蜜聊到关于即将到来的清明假期,两个闺蜜说,大概还是在家窝着吧,疫情反反复复得,哪里都去不了。

  自己听了以后也是感慨万千,自己这边的疫情虽然没有那么严重,但是周边都是风险地区,出门就是健康码,行程码,让人们失去了出门的兴致。

  再加上还有一个店铺得有人看,电动车需要上拍照等各种事,让人有种寸步难行的感觉。

  因此,关于即将到来的清明节假期,对于自己来说,真的是没有半点的期待。倒是期待着疫情可以早点结束,人们可以早日过上出入自由的生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