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错过讲解试卷作文500字

错过讲解试卷作文500字

2021-08-22 22: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记得是考完语文第四单元之后过了四天,老师要在课后管理时讲解试卷,谁知,那天下午,我正好要去打预防针。

  那天,我可真是着急了。虽说我考了全班第一——98.5分,但也错了两道题。我总不能就这样不补漏洞了呀。没办法,我只好厚着脸皮到语文老师办公室,让她单独帮我讲解试卷。

  毕竟是单独讲解,所以讲得比较快,好多题目只说了答案,没讲过程,解题方法,以至于我有些题目听都没有听懂。老师居然还跟我说:““没关系,你考这么好,不用担心的。”

  本来没去就没去,但老天爷也真是不给面子。在老师讲解试卷时,还扩充了许多其它题目、解题方法还有解题思路与别的例题,据说,这些题目都是名题,期末考时都有可能会考到的呢!

  就是这样,当第二天上交试卷时,人家试卷是满面的红字,而我的试卷只有一片惨白惨白,没有一点儿笔记。而更令人生气的是。小组长似乎并不知道我没有参加讲解试卷,竟然让我把昨天他们记的笔记重新抄上试卷,而且必须全部抄下。不能有任何减略。

  哎,我也真是太难了,不仅错过了讲解试卷,而且还要抄笔记,要知道,光是看着我同桌的字,脑壳就疼。但没办法,我只能撑着,继续抄上面的笔记。看着同桌那得意的眼神,我真是后悔啊。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