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每天都在考虑吃什么作文500字

每天都在考虑吃什么作文500字

2022-06-22 11: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大学时期每天的生活都是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样子,活得很洒脱。特别是大二的时候退出了部门组织,就感觉卸下全身的包袱,不用再为一些琐事所打扰了。有了很多的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每天的课程也不多,基本都在宿舍里。

  人一旦懒下来就什么事情也不想干,每天除了睡就是吃,活得跟个猪八戒一样。我想我的大学生活真的很虚度年华,交了那么多的学费,知识没学精,脑子里装的都是吃的。吃着这顿想着下顿该吃什么,日子一天天的过着,我们的嘴巴似乎被我养得越来越叼了,对食物比较挑剔,每次要吃什么都要思考很久,这似乎成了我每天必思考的问题之一。

  而我我这个人也比较懒,有时候没课的时候就爱呆在宿舍里面窝着,加上外面天气实在是太热了,让我整个人都懒得不行。我们住四楼,没有电梯,食堂离我们宿舍只有短短的一百米,旁边还有水果店、奶茶店等美食。这对我们很是便利。每天换着花样吃,实在不想动了也可以点个外面,不一会儿就能送到宿舍楼底,轻轻松松就能吃到美味的食物了。

  吃倒是无所谓,那么多的品种供我们选择。只是大学生的生活费有一定的额度,每天都要限制着吃,所以可以选择的东西就比较少了,经常要考虑到这个月的收支平衡,不能贪一时之快而使这个月都陷入“绝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