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家里的动物园作文300字

家里的动物园作文300字

2022-01-22 07: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好比是个动物园,里面的动物可谓是种类繁多!

  首先,第一个动物——“大公鸡”爷爷,他最厉害的技能就是早叫服务。只要爷爷在家,我们一家就没有迟到过:早早地就该上班的上班,该上学的上学。

  第二就是“鹦鹉”老妈,她拥有所有妈妈的特点——唠叨。我记得有一次吧,老妈刚下班,我和弟弟想偷溜出去玩,被老妈抓个正着。她把我俩揪回来了。我们站着听老妈大人的教训,硬生生听了半个小时。

  第三个可就是大人物了!这是我的“猴子”弟弟了。谈起他来,大家可要为我评评理呀。这位神仙呀,才上一年级一个星期,我就累得已经瘦了一斤了——他背一首诗,读了两小时还是不会。气得我拿起衣架追他跑。他见势不对,撒腿就跑,躲进了房间。

  我们这个家虽然哄哄闹闹,但是让我感到幸福,我最爱我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