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狐狸和乌鸦新编作文400字

狐狸和乌鸦新编作文400字

2022-09-22 17: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中午,森林里显出一派忙碌的景象,小动物们都出来觅食了。今天,乌鸦运气可好了,一出门,就看到了一块香喷喷的肉,于是,它叼着肉,飞到了一棵大树上,准备享用美餐。

  可刚飞到树上,就看到狐理在树下散步。狐狸闻到了一股肉香味,抬头一看,哇!好大的肉啊!狐狸动起了歪脑筋,它灵机一动,开口说:“美丽的鸟鸦,你的声音是森林里最好听的,要不你为我高歌一曲吧!“正当狐狸做着美梦时,乌鸦不紧不慢地把肉放好,然后,哇哇地唱起来,狐狸只好捂住耳朵。图片

  第一次计谋没有得逞,于是狐狸又想了一个办法,它狡猾地说:“美丽的乌鸦,你的舞婆是森林里最美的了,你跳给我看看吧?”乌鸦骄傲地挺起了腰,昂首挺胸,跳了起来,可它始终紧紧叼着肉,跳了好久肉都没掉,狐狸无奈地叹了口气。

  “这得放绝招了!”于是,狐理又心平气和地说:“美丽的乌鸦,既然你唱歌又动听,舞姿又美丽,要不你边唱边跳,给我欣赏欣赏吧!“这时,狐狸觉得乌鸦肯定上当时,乌鸦竟把肉一口吞了下去,又边唱动跳起来……

  最终狐狸还是没有吃到肉,饥肠辘辘地走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