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二十年后的生活作文500字

二十年后的生活作文500字

2021-11-22 15: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刚进入梦乡,忽然传来一阵声音,把我从梦境中拉了出来。

  睁开眼睛,我找到了吵醒我的家伙——机器人。忽然,他说:“主人,早上好,你要吃三明治还是鸡蛋面?”我一口回答“当然是鸡蛋面了。不,我说错了,是三明治。”

  我穿好衣服去照镜子,一看我都长胡须了?我再去量一下身高竟然是一米八几。我接着去看日历,今天是2041年1月27曰了。我想“今天不是2021年1月27吗?”而且机器人是哪来的呢?我仔细想了想。觉得只有一种可能性,这是20年后的未来。

  过了一会儿,机器人又来了,递上一个三明治和一杯温度正好的奶茶。吃完早饭,我朝窗外一看,万里无云,是个好天气。

  我走出家门,到了街上,看见了老同学齐一,齐一也看见了我。他就停车了,他说你今天出门怎么没开车呀?算了,你想去哪,我陪你一起去吧。我一口回答,去母校。

  说完他就让我上车,到了母校发现老师一个都没有。只有机器人,原来机器人不会衰老,老师就退休了,让机器人来上课。

  走出学校,齐一带我到了超市,这算超市吗?就两台机器。过了一会儿,一个人进来了,那人说10盒奥利奥8包草莓味的。机器说100元。那人算了一下,不对呀?不是180元吗?机器人说今天打折,马上过年了。说完那人放了100元进去,他手上出现了10盒奥利奥。我本来也想去买,可刚走一步,就听到了一声妈妈的尖叫,于是我就醒了。原来这是一场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