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2022-06-22 11: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六上午,我做完了作业。闲得实在没事干,就打电话给齐江浩和三年级三班的秦朗。问他们来不来吊桥捉蝌蚪吗?

  他们异口同声的说,十分钟后你家楼下集合。我听了他们的话,马上拿了五个杯子,带上弟弟一起去捉蝌蚪了。到了楼下,他们还没有到,我就等了他们一两分钟,他们就到了,我们就去附近的零食店买东西,我们一人买了两包辣条,一瓶水,两个馒头,两个棒棒糖。就出发了。

  到了吊桥,我就问他们,你们带了工具了吗?捉蝌蚪还需要工具吗?我说当然要,要一两个杯子就够了。可我们连一个杯子都没带呀。还好我帮你们一个人带了一个杯子。看吧,就在我口袋里。我给他们一人发了一个杯子。还剩两个,我一个拿来抓一个拿来装。到了和标,我看见了一大堆蝌蚪。以为这里的蝌蚪最多。可是往那边一看,那边的蝌蚪成群,成群的。于是我过去用我的杯子一捞。哇四只蝌蚪。他们说四只蝌蚪有什么稀奇的了?我一下网了二十多只蝌蚪了?我们捉了两个多小时,已经12点了。我们已经抓了成千上万只蝌蚪了。我把我们的杯子一倒。倒出来时完全是黑色的,周围也是黑色的。他们说,你倒了干嘛,我们不是要拿回去养吗?我说蝌蚪很会拉屎。一人抓几只回去就够了。现在你们抓几次就拿回去养吧。我和弟弟一人抓了两只。就带上这四只蝌蚪回家了。齐家后,听到蝌蚪会拉屎,就只带了一只。秦朗什么也不怕,一下带了十只。我弟弟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了一只超大的蝌蚪。于是喊他们过来看。没想到弟弟越走越前,一脚踩进了河里。裤子袜子鞋子都打湿了。我们就只好回家了。

  这件事,是我最难忘的事。因为我没有因为贪心捉了很多只蝌蚪,因为蝌蚪也是一个生命。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件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