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品尝猕猴桃作文600字

品尝猕猴桃作文600字

2022-09-22 22: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人爱吃红红的苹果,有人爱吃黄黄的橙子,还有人爱吃粉粉的桃子,而我爱吃绿绿的猕猴桃。

  猕猴桃的名字可多了,有人叫它狐狸桃,有人叫它毛木果,还有人竟叫它奇异果呢!

  猕猴桃一般是椭圆形的,质地柔软,大小和一个鸭蛋差不多。墨绿色并带毛的表皮一般不食用,而其内则呈亮绿色的果肉和一排黑色的种子。

  老师先给我们下发了猕猴桃干。猕猴桃干呈黄绿色,扁扁的椭圆形,像一个车轮。我一拿到就仔细的观察了包装袋,只见上面画着一个个诱人多汁,嫩绿色的猕猴桃,写着名称、生产日期、保质期、成分等信息。看着看着,我就口水直流,恨不得立马跑上去咬一大口,于是,谢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片。我激动地接过了猕猴桃干,一蹦三尺高。猕猴桃干色香味俱全,闻一闻,有一股酸酸的香味占据了我的鼻子,舔一舔,一股酸甜的味道直奔口腔而来,于是,我情不自禁地张大嘴巴用力咬了一口,粘粘的,一股酸味在我口腔里漫延,再咬一口酸中带甜,甜中带酸的味道流经每一个血管,顿时感到全身都有了神奇的力量。

  品尝完猕猴桃干,老师又给我们带来了猕猴桃糕。这猕猴桃糕包装袋上写着“猕猴桃软糕”五个大字,画着一座宫殿。于是,谢老师给每个人发了一块。这猕猴桃糕软软的厚厚的,长方形像一块豆腐。我迫不及待撕开袋子,它绿绿的,外面包着一层白糖像一块翡翠。闻一闻,有一股核桃的味道。我忍不住一口塞进嘴里,这味道软软糯糯的,一股浓烈的甜味涌遍了全身。

  猕猴桃是一种营养价值丰富的水果,具有多重功效和作用,被人们称为果中之王。它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包括丰富的钙、磷、铁,还含有胡萝卜素和多种维生素,对保持人体健康具有重要作用。

  这猕猴桃真是果中之王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