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致敬军人作文500字

致敬军人作文500字

2022-06-22 06: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一次,我们去参观军营。两个站岗的解放军叔叔在那儿一动不动地站着。突然,一声“木头人啊!”惹得大家哄堂大笑起来。

  回到学校,老师严肃地批评了大家,大家都不服气。老师就让大家体验当士兵,大家都认为太easy了。

  来到操场,老师说,军人都是有纪律的,不仅要拿几十斤的钢枪,还要保持标准军姿,连眨眼次数都有限制。她不要求我们拿钢枪,也不限制眨眼次数,只要我们站着不动十分钟就可以了。同学们虽然觉得有点难,但还是认为可以坚持的。

  体验开始了,我们模仿军姿站好。但很快,我就知道我当初的想法多么幼稚了。虽然不是夏天,但太阳的直射还是让我流了汗。我正想法去擦,可想起了老师的话,只能忍着。可那该死的汗水流进了我的眼角,很快,汗水在我的眼眶里不停地打转,让我难以忍受,但我只能忍着这痛苦的煎熬。老师终于说话了,可她却说:“时间只过了三分钟。”这话让我几近崩溃。

  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就在这时,迎面飞来一只蚊子,降落在我的脸上,更可恶的是,它还在往我鼻孔里钻,我再也忍受不住了,伸手把它赶走了。这时,老师大声对我说道:“体验失败!”而我只坚持了4分12秒,我十分沮丧。

  老师语重心长地说:“现在知道站岗的不容易了吧?无论严寒酷暑,他们都站在岗位上纹丝不动。”我们听了,都低下了头,心里却敬佩他们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