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600字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600字

2022-09-22 18: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春天来了,美好的一切都来了。我推开了房门,把棉袄脱去,走进大自然,深吸着这温暖、清新、芬芳的春的气息。我在万物伊始的春天里,温暖和煦的阳光下尽情地快乐奔跑。我看看这,望望那,仔细的观察着。

  春的使者——春风,把欢乐带给了大地妈妈的每一个孩子。瞧!他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草地,开始发表自己的趣事演讲。小草们都争先恐后地探出头,入迷的听着春风讲故事;春风跑到溪边,对柳树唱起了歌。看!垂柳姑娘跟着春风的旋律“甩”起了它那嫩绿的长发;春风又走到花园,给花儿讲笑话,桃花、樱花、海棠花纷纷笑红了脸……

  春的播报员——杜鹃,拿起随身携带的小喇叭,叫道:“朋友们,都醒醒,快醒醒!我们的春妈妈,来了,来了!”睡眼惺忪的动物们,顿时欣喜若狂起来。瞧!鸭子们“嘎嘎!嘎嘎!嘎嘎!”在水面上举行演唱会,这时我想起了一句诗:“竹外桃花三两技,春江水暖鸭先知。”黑色的小燕子也从南方飞来,在蔚蓝的天空中上下翻飞,用舞蹈迎接春妈妈的到来。快看!就连慢条斯理的乌龟先生,也在石头上摇头晃脑的“朗诵诗歌”呢……

  春的音乐家——春雨,用雨点化作一个个小音符谱写在了大自然的每个角落。春雨开始了指挥,雨点落在树叶上“沙拉拉,沙拉拉……”,雨点落在石头上“滴滴答,滴滴答……”,雨点落在汽车上“叮咚咚,叮咚咚……”,春雷敲着鼓给春雨伴奏“轰隆隆,轰隆隆……”。它们奏响了一首奇妙的《春之歌》,把这优美的旋律献给了春天和大地。

  这就是我眼中最美的春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