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心爱之物小被子作文800字

我的心爱之物小被子作文800字

2022-06-22 09: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朋友们要好好睡觉哦……”上幼儿园的第一天,幼儿园老师就发给我们小朋友每人一条小被子,我用铅笔歪歪斜斜的写上了“辛喆”两个字。从此,我就拥有了一条美丽的小被子。

  它的外表都是可爱的粉红色,上面还印着一只只白白的带着绿色蝴蝶结的小兔子,它们很可爱,让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除了小兔子,上面还印着一个个英语“HAPPY!”看起来特别精巧。我喜欢得不得了。

  从此,在幼儿园的每个中午,我都盖着这条小被子睡觉。幼儿园毕业,妈妈把小被子拿回家放在我的小床上,我依然每天盖着它睡午觉。我觉得他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样,我离不开它了。

  有一次,我在一年级时考试考砸了,只考了六十多分。回到家,妈妈狠狠地训了我一顿,我伤心地跑回卧室。回到卧室后,我想别的同学都考高分,而自己只考六十分,就难过得大哭起来。我一抬头,看见小被子上那一只只可爱的小兔子与那一个个“HAPPY”,小兔子好像在笑眯眯地对我说:“辛喆,你别哭了!虽然这次考不好,但你可以努力呀,下次一定能考高分!”于是我擦干眼泪,不再哭泣。接下来的日子,我通过努力,终于考上了高分。我回家看到小被子上小兔子的笑脸,好像在祝贺我,我也特别开心。这样,我和小兔子成了一对好朋友。

  之后,我无论在哪睡觉,都会抱着小被子。可是有一天,竟然发生了意外。 那是三年级时,妈妈接我回家。 当我到家时,看见小被子被放在阴暗的门口。我还没来得及开口,妈妈就拿着它要扔掉,我赶紧拦住妈妈,慌忙地问:“妈妈,您干什么?”妈妈不慌不忙地说:“小被子用太久了,又旧又破,留着没用,还是扔了吧!”我几乎用哭出来的语气,反抗到:“ 不要!都好几年了,洗洗不就可以了吗?为什么要扔?”妈妈不理我,毅然要扔掉。我赶紧说:“妈妈一个小被子碍什么事,求求您了,别扔!”终于,妈妈被我的真诚打动了,同意把小被子留下来。但前提是:自己洗!

  如今,小被子已经陪伴了我七年。它早就没了小时候的鲜艳好看,表面也破了个大洞,到处是补丁。但我依然视它如宝。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