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心爱之物玩具小狗作文450字

我的心爱之物玩具小狗作文450字

2022-06-22 14: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都有自己特别钟爱的东西,像琦君笔下故乡的桂花,冯骥才眼中可爱的珍珠鸟,而我的心爱之物是爸爸买给我的可爱玩具小狗。

  我给玩具小狗取了个名字叫小铃铛,因为他的脖子上有一个铃铛,铃铛外形是一只趴着的小狗。玩具小狗的头圆圆的,像一个大气球。头的两边挂着两只长长的耳朵,向下垂着一张圆圆的脸,脸上长着一双黑乎乎的小眼睛。他还长着一个圆圆的小鼻子,看上去怪可爱的。鼻子下长着一个樱桃似的小嘴。他全身的颜色是由白色和浅棕色组成的。

  这只玩具小狗是小时候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时寄回来给我当生日礼物的,这也是我第一个生日礼物,所以我像宝贝一样收藏着,一直到现在我都收藏着。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都抱着它,不然我睡不着,因为它特别温暖,抱着它睡觉我就可以做一个美梦。

  小时候我还拿它和我的姐姐一起玩过家家和下厨房,姐姐拿她的小熊和我的小狗一起玩,我们玩得十分开。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一只可爱又温暖的玩具小狗,我还把它当做我的朋友,我每天玩耍都会拿着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