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顽童老师作文300字

顽童老师作文300字

2022-05-22 07: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你知道吗?在我的小学生活里有一位老师在我的记忆里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她,那就是我的语文老师一一贾老师。

  贾老师爱穿裙子,有乌黑的秀发,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圆圆的脸蛋很可爱r,嘿,你别看她己经成年了,但她还是像一位小姑娘一样。

  我告诉你,她上课时可幽默啦。有一次,她正在讲课,我们旁边的班级上课很认真,所以声音也很洪亮,贾老师迈着轻快的步子,走到门前关上门,说了一句:别让我优美的声音传出去对吧?"又笑眯胁地走到讲台上,开始继续上课,看她多幽默!

  嘿!但你以为她不会严厉地批评我们吗?我告诉你,她严厉起来老凶了!她总是提醒我们,尽量不要改,提高准确率,遇到要画横线的地方要在题目上圈出来如果错了,她就会非常严厉的批评你,保证你下次不会错。

  这就是贾老师,我永远不会忘记她一一一我的顽童老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