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假如我是太阳神阿波罗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太阳神阿波罗作文500字

2022-06-22 19: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场大雨真讨厌!”我坐在窗前,双手托着下巴,凝视着窗外那宽大的雨帘,不禁埋怨起太阳来,“真够懒,自己不尽责任,让雨在人间逞凶,影响庄稼生长!”假如我是太阳神阿波罗该多好呀!这时,我想像的翅膀扇动了……

  我真的变成了太阳神阿波罗。

  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这场妨碍庄稼生长的大雨停住。瞧,我把我的“收雨宝袋”一抖,那密密麻麻的雨丝就变成了五彩缤纷的气体,乖乖地跑进了袋子里。我探头往地球上一看,嘿!禾苗一个个挺直了身子,笑眯眯的,好像在说:“太阳神,谢谢你了!”

  我要做的第二件事,就是要把自己的光亮与温暖送给全世界的人们。看那有一个卖火柴的小女孩,她双手冻得通红,还拿着几包火柴。我把手一甩,头上的一根头发便向下飞去,小女孩旁边的雪堆立刻变成了一座屋子,手里的火柴变成了好吃的,身上的破衣服也变成了厚厚的棉衣,手也不冻了,也不饿了。天空变得阳光明媚,太阳温暖地照耀着大地。小女孩在院子里快乐地玩耍着……

  我要做的第三件事,就是要用我的能量把钢铁化成蒸气太阳光,去融化雪山上的积雪,积雪全部化成了雪水,我把手一指,雪水向戈壁滩、沙漠等地方哗哗地流去。于是戈壁滩变成了绿洲,到处是硕果累累的果林,到处是碧波滚滚的禾苗,到处是成群结队的牛羊……

  我——太阳神阿波罗,还要用我的光和热,为人类做更多更多的好事,做一个非常称职的太阳神,成为人类的朋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