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不要怪我是吃货作文400字

不要怪我是吃货作文400字

2022-06-22 10: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一直以来都是个吃货,别人也都这么说。 我可觉得当吃货没什么不对。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我的名字里都带个“民”字,我作为吃货当然合情合理啦!我觉得不当吃货才苦呢,见到巧克力,不想吃;见到冰激凌,没胃口;见到烤鸭,不饿……这种没法一饱口福的生活真是难以想象。 再说了,我可跟别的吃货不一样:他们吃山珍海味、油腻辛辣的东西。而我不同,我喜欢吃各种水果,喜欢喝酸奶、牛奶,甚至讨厌油腻的东西。

  我这个吃货,是懂得营养合理、健康搭配的。 一般的吃货一天到晚就知道吃吃吃,我还知道要通过运动消耗摄入过剩的热量。我每天坚持运动,至少要跳绳六百下,每周还定期去打篮球,踢足球,打乒乓球。下雨天外出锻炼不成,就在家里跳1000个绳。我每周上8个培训班,据科学研究表明,大脑消耗的总热量占到了全身的25%。我是一个“减肥型吃货”,尽管我还是很胖。

  老人们都说:“能吃是福。”但我爸妈可不这么看,他们还是希望我能瘦下来。如果我像刘同学一样瘦,大人又不会觉得我健康了。 爸妈,你们别再让我少吃点了,做个吃货多好!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