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懂得了坚持作文400字

我懂得了坚持作文400字

2021-08-23 08: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长大的过程中,懂得了很多道理,比如忍耐、分享、珍惜、坚持、包容,还有克制,但我认为最重要的还是坚持。

  某天,我和同学玩游戏的时候总是输,我很生气,对同学说:“我不玩了。”说完,我就生气的走开了。因为我总是半途而废,朋友们渐渐的都远离了我,不和我玩了。我很难过,看他们玩,我心里痒痒的,忍不住问:“带我一起玩好吗?”可他们说:“才不跟你玩呢。”遭到拒绝,我忍不住眼睛都红了,一个朋友跑过来跟我说:“”你做什么事都要学会坚持,你总是半途而废,大家都会看不起你的。看不起你,又怎么会和你玩呢?”我突然被震惊了。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

  下午,妈妈让我剥毛豆。我手指甲都被剥弯了,好疼,哼!我不剥了。站起身,我刚想走,突然想起同学说的话。对,我要坚持。坚持才能够获得胜利。我蹲下来,又继续剥了。当一盘毛豆全部剥好的时候,一股成就感油然而生。

  就在那一刻,我懂得了坚持的重要性。从此不管做什么事,我都会坚持不懈,学业上也进步了不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