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心爱之物滑板车作文五年级作文600字

我的心爱之物滑板车作文五年级作文600字

2021-11-23 18: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要论我的代步车,其实很特别。既不是什么自行车,也不是平衡车,而是一辆滑板。要论它是如何来的,且听我往下叙述。

  它可是我眼馋了很久,三番四次求着妈妈买的。妈妈被迫无奈,只得买下。之后等待了二三日,感觉那是度日如年,一日如一年般。终于,在我的期盼之下,滑板来到了。

  话说我收到滑板之时迫不及待地打开了那包装,只见到那滑板就好像个“凹”字。中间有七层木板防止断裂,那上面又有一层砂纸防脚滑哩!那下面还有七彩的图案,打底蓝,上面又有黄柠檬,有个“Summer”字样又印在上面。毕竟不知为何它是我的心爱之物,且继续往下听。

  我喜爱它并不是因为它那图案,也不是因为它玩起来很酷,更不是因为它那引人注目的形状,而是因为它的便利和快捷。记得有一次我和小伙伴们约好出去玩,可是当快要迟到时我才记起来。于是我便拿上滑板赶路,我在人行道上滑了几滑,好家伙,一下滑了好几米,甚至与电单车有得一比。到达目的地时我就轻轻跳下滑板,再顺手一抄,拿住滑板,将其夹在胳膊下。真是快捷!而且同时也起到了强身健体的锻练效果。

  世间万物皆有好处,也有缺点,我的滑板亦是如此。话说我与爸爸一起练习滑板之时,偶遇一斜坡,我毫不思考就滑了下来。因为那坡上有一小洞,滑板受阻,让我猝不及防摔了下来。胳膊肘上的血四溢出来,直叫我疼痛难忍。这个时候我才知道,滑板其实也很危险,也有缺点呐!

  这便是我的心爱之物一一滑板,虽然有时候我因它而受伤,但更多的是它能让我身体强健,让我的下肢力量提升,也能让我放松心情。谢谢你,我的滑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