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二十年后的家乡想象篇作文600字

二十年后的家乡想象篇作文600字

2022-06-23 17: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个蝉鸣鸟叫的午后,我口渴难耐。我想从冰箱里拿一瓶可乐,当我打开冰箱门的瞬间,一个深紫色的通道出现在我的面前。突然,一阵让我无法抵抗的吸力把我给吸进了那黑洞洞的通道里。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周围的景象让我不知所措。我的家看起来又陌生又熟悉。我冲进客厅,只见日历上清清楚楚地写着“2041年8月8日”。

  当我半信半疑地打开门时,我被眼前这座我完全没见过的城市惊得目瞪口呆。以前街道上来来往往的汽车,如今变成了天上的飞车;以前被严重污染的空气,如今变得清新自然。人行道上人来人往,每个人的衣服上都有各式各样的按钮,有的可以让人跑得飞快,有的可以让人飞到半空中,还有的可以跳出一个显示屏让人们选择自己想到的地方,然后直接传送过去。

  我乘着空中列车来到我最熟悉的地方--校园。当我看到它时,它让我变得兴奋不已。我的学校是一片森林,我的同学正在用注射器提取植物的汁液,小心翼翼地做着实验呢!除此之外,动物也跟人类和谐相处:野猪悠闲自得地在林中散步,蛇看到人来了也不攻击,兔子和同学们玩耍了起来。

  我又来到了成都动物园,这里让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动物园里除了有普通的动物外,还有早在6500万年前就灭绝了的恐龙!它们是科学家用先进的基因技术复活的。只见霸王龙发出一声嘹亮的吼叫,把我吓得后退了三步。我还参加了一个活动--跟似驼龙赛跑。我拼了命地跑,最后还是输给了似驼龙,不愧是“恐龙中的猎豹”。

  “哎哟!”一阵剧痛把我惊醒了过来,发现自己正躺在冰凉的地板上,原来这一切都是一个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