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有意义的植树节作文300字

有意义的植树节作文300字

2021-08-23 06: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学校组织大家一起去郊区植树。

  到了郊区我才发现,这里光秃秃的,基本上没有任何高大的树木,只有一些发黄的小草,很是荒凉。一阵风吹来,沙子在空中飞舞,弄得大家脸上都脏脏的。

  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拿着小树苗开始种树。有的同学去挖坑,有的同学去浇水,还有的同学帮忙扶着树苗,生怕一阵风吹来,刚种好的树苗倒下。

  同学们干劲十足,热火朝天,即使汗水从脸颊留下,大家也都不辞辛苦,一直努力植树。到了中午,我们带来的这些小树苗,全部都种植在了郊区这片土地上。

  看着这一排排瘦小的树苗,我们仿佛看到了几年后它们长成参天大树的模样。到了那时,这些树木就能够为我们的环境做出更多的贡献,我们的空气质量会变得更好,郊区的环境也会越来越优美,希望那一天快点到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