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被遗弃的书包作文600字

被遗弃的书包作文600字

2021-09-24 22: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相信每学期开学的时候,会有很多的小朋友和同学为了新鲜感,从头到尾都会改变一下,以最新的姿态去见更多的同学朋友。我也不例外,那时候最常见的就是把自己使用过的文具、书包等东西都换过一次,认为它们的价值就只有一个学期那样短,其实我也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人,看到别人有新的东西,我自己也会产生盲目的攀比心理,我也想拥有一个全新的事物。

  经常被我替换的就是我的书包。我一般都在网上购买书包,实体店的太过简单单一了,我不太喜欢在实体店买东西,一是因为贵,二是因为没有更多的选择性。所以我常常会网购,看着网上琳琅满目的书包,我都想把它们买回家,每天都换一个。

  我买东西也会有一个心理暗示,那就是不要太贵的,书包的价格我一般是控制在四五十左右,买太贵的不舍得,太便宜的怕质量不好。我最疯狂的一次是一个学期换了三个书包,其中有一个还是在我家附近一个超市里面,那个超市快要倒闭了,很多的东西都会低价出售,我为了贪图便宜就购买了一个买一送一的书包,那时候还挺流行那个款式的,但过了没多久,渐渐的人们就开始追求另外一种时尚了,这个书包也被我所遗弃了,一直堆放在房间的柜子里面,背了没超过五次,现在拿出来还是崭新的一个书包。

  另外两个都是网上买的,背了也没多久,家里面就开始买了电动车,因为电动车座位底下可以放东西,所以我那时候也会把书放在里面,上学逐渐不背书包,每天只把需要的几本书带回去即可。

  现在想想,自己那时候真的很爱攀比,浪费了很多的金钱买书包,最后还将它们遗弃了。我为自己那时候的年少轻狂买单,以后一定不再犯这些错误。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