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周六的下午作文1000字

周六的下午作文1000字

2021-10-24 20: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个星期六的下午,我的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妹妹去了爸爸那里。在去爸爸店的路上,我和弟弟妹妹都睡着了。所以一路上的风景都没有看,而且我什么事也不知道。到了店门口,妈妈把我和弟弟妹妹都叫了起来,刚开始我还在那里迷迷糊糊地,一进了店里,我和弟弟妹妹马上就精神起来了。马上飞奔到爸爸的办公室,放下书包就先去上了个洗手间,马上就开始疯玩儿了。

  首先,我们去找的那些叔叔姐姐们玩游戏,过了一会儿,我突然想起了那个急救人游戏来,于是我和妹妹各拉着一个姐姐,弟弟拉着那个扮演小丑的杜叔叔。来到了急救人游戏那里,因为两个姐姐害怕,所以杜叔叔把急救人搬了过来,我刚开始还很害怕,过了一会儿,渐渐地就觉得没什么事了,我就走上前去,仿照着杜叔叔的动作来学习一次。首先要试试病着脖子侧面的脉搏,如果脉搏还动,就说明这个人还有救,如果脉搏不动了,就说明这个人已经去世了。

  如果患者掉到了河里,首先要看看患者的鼻子和嘴巴里面有没有海草,小虾,塑料或者垃圾等东西。如果有这些东西,就先要用手指抠出来,把垃圾都掏出来,要掏干净,然后再做人工呼吸,和心脏复苏,一直做到患者清醒了为止。急救人游戏就是学习急救的知识。

  我们玩玩游戏了,我们又陪着弟弟和妹妹去了淘气堡。也中玩了一会儿就玩厌了,然后我们就去了别的地方玩。等到爸爸的店关了门,我们在玩引起感应机,弟弟在玩化石,挖掘姬妹妹和一个陌生的姐姐在玩拔萝卜,其实就是为了打发时间,因为妈妈又没有空,正在和爸爸聊天,而且我们闲着,什么事也没有的做,只能来通过这些打发时间了。但是有了事情做之后,时间就过的很快了。

  我们终于等到妈妈忙完了,然后我们一家人都去了姥姥家里来到了姥姥家。天已经黑了下来,全部黑色笼罩了整个世界。因为妈妈怕我们三个小孩子在车上睡着了,然后一下车在冻感冒了,所以我们就在车里面坐了一会儿,我们一家人在姥姥家里吃完晚饭便匆匆忙忙的走了了。但是我们哪里舍得离开姥姥家,姥姥家里有很多好吃的,又有很多好玩的,而且还有我心心念念的小猫咪。不过,妈妈生气起来像一只母老虎,妈妈一声下令,走也得走,不走也得走。于是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姥姥家。

  这个星期六下午我们过得真充实真开心呀,我开始期待的期待下一个周末了。可是还有好多天呢,呜呜呜,我不想周末结束得那么快。我还想和妈妈弟弟妹妹一起去爸爸的店铺里面玩,还想和杜叔叔玩急救人的游戏,还想到姥姥家里吃饭,还想和姥姥家的小猫咪玩耍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