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吃饭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作文500字

吃饭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作文500字

2021-10-24 18: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吃饭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我们每天至少要吃三餐,餐餐都要考虑吃什么,怎么吃,特别在校的学生们,面对食堂里那么多的美食,简直都不知道吃什么好了,每天都在思考这个问题。在我们学校里,要是尝遍所有的食物,那得花上一段时间去尝试,而且时间久了之后我们也会对食堂的食物产生无感,喜欢尝试外面的美食。

  比如在学校里不常有的烤鱼、烧烤、小龙虾……吃不到的时候正是我们心心念念的时刻。美食不仅可以治愈我们的心情,还能让我们饱餐一顿,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比吃饭更重要的事情了,一顿不吃饿得慌,更别提还有其他的力气去做其他的事情了。 美食对减肥的人来说可是一个极大的挑战,那一道道精致的美食还在眼前,只能看不能吃的感觉太痛苦了。谁让他们选择了身材而放弃了美食呢?如果换做是我,我一定会选择后者,多幸福呀!而且每个地方都有很多的出名的美食,当我们出门旅游的时候还可以去尝试看看的当地的特色,才不虚此行。

  好好吃饭有助于我们长身体,有力量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有一个好的身体比什么都重要,当然了,在饮食方面我们也要时刻注意营养的搭配,不要损害了自己的身体,那就得不偿失了。面对那么多的美食的时候,希望我们都能拥有坚定的意志力,拒绝一些诱惑,为自己的身体负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