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国庆作文500字

我的国庆作文500字

2021-11-24 07: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年一度的国庆来了,这可是祖国妈妈的生日呢,我们学生也放了七天的假期呢。

  一放假妈妈就带着我们去了奶奶家,我们虽然不出去玩,但是奶奶家也是非常有趣的,我们一到奶奶家,就拿着盆去奶奶家门口的小水沟里去抓小鱼小虾呢,超级的好玩,特别是在有好多水草的地方,因为小虾很喜欢在有草的地方躲着。

  我是第一个抓的,我往水草多的地方一掏,有五六只小虾和一只迷你的小螃蟹,特别的好玩,该姐姐掏了,姐姐往水里一掏,也抓了好多的小虾呢,把抓的小虾和螃蟹放进盆子里,还可以给弟弟玩呢。

  我们吃好中饭就上楼了,弟弟在那看电脑,然后姐姐就坐在空调的旁边,弟弟也不让她进来,要她出去,姐姐就是不肯出去,妈妈也说:你出去呀!别弄哭了小宝,他很烦人的。这句话说了五六遍,可是姐姐还是不听。突然弟弟摔了下去。因为地上有一块木板,以前是床上的木板,现在床被拆掉了,可是那块木板一直没有拿走,害的弟弟从床上摔下来,手指着地,弟弟的大拇指上的指甲都被木板刮下来了。妈妈看到了弟弟的手,差点都要哭了,奶奶就让邻居阿姨把我们送到了医院。

  到了医院,医生用镊子把大拇指上受伤的指甲清理了干净,弟弟在那里大声的哭,我一直在门外捂着耳朵,不敢听见,不敢看的。医生说:指甲以后会长出来的,至少要三四个月才可以长出来。妈妈说:都怪你姐姐,要不是她,你弟弟也不会受伤了。

  这个国庆真是太让人害怕了,奶奶也是特别的担心弟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